孕

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一个人の相房


827,
今天是我的生日,
给我献上祝福的人也不多,
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空虚,
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,
我的生日我也只好一个人庆祝,
一个人在相房里,
独自的唱歌,
这种生活是如此的空虚,寂寞……
在十二点之前,还打着电话给我的朋友,
唱着“祝我生日快乐”给我朋友听……
这种日子我还有一个人过多久呢?











这蛋糕,
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,
是否就的很讽刺呢,
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,
身边的朋友都问我师是否要庆祝
可是没有了他,
再怎么庆祝也是没有意识的了,
也不重要了,
只好选泽这样过自己的19岁生日……
……还有谢谢我身边的朋友的祝福……


No comments: